close

 推薦連結:

 

我們的生活中會有很多朋友,朋友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但交朋友也要看對方和自己是否一樣。我們不能交這樣的壞朋友,而且有些人外表不同。年輕的時候,我們的朋友見多識廣。到了中年,一定要注意交朋友,尤其是女人。女人到了中年,我們能和异性交朋友嗎?聽兩個人的話值得思考。


蕭小姐,你先不在乎他,因為他不在乎你

在婚姻中,兩個人吵架是很常見的,但離婚後更是雪上加霜,這時候,你需要有人在身邊開導你,瞭解你。慢慢地,你就會有了這個人在你心中的位置。因為和老公長期缺乏溝通,這段婚姻沒有感情。當你不離婚的時候,你覺得有這樣的朋友很好。但當你真正成為一個人之後,你會發現他一開始對你的關心和體貼只是一種無聊的消遣,我不在乎你。

如果你主動要求他說他想和他在一起,他不會同意的。在他心裡,你會覺得你是一個不配他,沒有使用價值的二婚女人。在你心裡,你會覺得你很天真很傻。如果你什麼都不遇到,他真的會忽略你,因為你對他來說並不重要。


其次,37歲的劉女士要注意得體

中年人,很多人生大事都已經完成了,家庭比較穩定,孩子也長大了,這時候他們會找點事情做,因為 冷氣機結冰漏水 他們不想那麼平淡。我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遇見了他。說實話,我的婚姻很穩定,和我丈夫的關係也變得脆弱了。所以,我覺得對方很特別。我對我丈夫有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那天晚上,他送我回家,問我晚安。我很高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慢慢地,我們成了好朋友,但就在不久前,他向我坦白說,他要和我離婚,想每天和我在一起。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我家人的事。然而,面對這樣的男人,我心裡還是有觸動的。粗心是一個巨大的深淵。囙此,我也反思了自己。我們的家會分散嗎?我以後不會後悔嗎?後來,我决定和他斷絕聯系,多和老公交流。


結論:從以上幾比特女士的經驗來看,异性朋友是可以接受的,但從好的方面來說,我們不能因為异性朋友而影響你的婚姻生活。生活就是這樣,夫妻、朋友,當關係不好的時候,我們就會變成陌生人。這也許是人生的一課,所以步入中年的女孩人群,可以交到對你有益的朋友。不要和有壞想法的人交往。如果你的伴侶知道了,這會影響你的婚姻。婚姻不容易,你可以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