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跟你聊天,不是說你在我心裡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在你心裡是否重要。”

很多戀愛中的小孩子容易為得失操心,總愛胡思亂想。如果你男朋友晚一點回復,你會覺得他心裡沒有自己,不在乎自己。

總之,只要有一點不確定,就會帶來猜疑甚至爭吵。

小K和女友交往一年多了。一天晚上,他的女朋友給他發了條簡訊。由於小K正忙著加班加點寫稿,他終於忘記了。


第二天,女朋友一早就給小K發了一系列語音短信。內容大概是:“你昨晚去哪兒了?你為什麼這麼久不理我?你不想要我嗎?我們分手吧!”

小K接到消息後,也很無奈,花了大半天時間,用盡了生命中華麗的辭藻,才勉强平息了女友的怒氣。

囙此,如果你想判斷對方是否喜歡你,首先要看他是否能給你帶來確定感。

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你,關心你,它會給你一種確定感,不會讓你懷疑這種懷疑,也不會用謊言來掩蓋自己的錯誤。


關於知湖有句俗語:“喜歡你,不是看你長得好不好,也不是你有沒有錢和房子,而是你給我一種別人在特殊時候不能給我的感覺。”

是的,這就是確定感。兩個人相愛,弗蘭克,從不隱瞞任何事。你的手機不怕給你看,你的照片都是牆紙,微信、QQ、支付寶程式碼都會和你分享,朋友圈裏也會很樂意提到你。總之,你是她生活的一部分。無論她做了什麼,去了哪裡,她都會想起你,提起你,給你帶來確定感,從不讓你產生懷疑和懷疑。

網易雲音樂有句俗語:“世界上哪裡有這麼多人?就好像你一看就老了,沒什麼好談的。但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對你談論的所有話題都感興趣。我覺得你讓我聽的歌很有意義。我覺得你說的電影很有意義。你嘴裡的風景很美,但我喜歡你。”

在愛情中,最能增進彼此感情的就是互相遷就、互相支持。


小P戀愛3年多了,一直和女友關係很好。他從不吵架也從不臉紅。朋友問原因,他淡淡一笑,說:“其實很簡單,只要適當遷就她就行了。”

在愛情中,女孩作為弱者,往往容易被刺傷。在兩個人相愛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一些糾紛或衝突,演變成爭吵,而且越鬧越激烈。這時,就要看對方是否願意為你妥協、遷就你。如果你願意,那就意味著對方非常重視你和他的關係,不想因為一件小事就把和你的關係僵化。

每次吵架,即使你錯了,你也是打油詩,他也會主動向你道歉,及時軟承認心理諮詢。這不是懦弱的表現,而是喜歡你。他不想看到你和他越來越激烈的爭吵,而是用不同的管道讓你平息怒氣,和平相處。而且,他會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表現,安慰你,寵壞你,把你放在第一位,只要你高興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