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壞無效的人際交往是最好的管道”。無效的社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許多人錯誤地把無效的社會交往看作是人們積累起來的一種社會交往。社會交往是否無效,判斷標準是與自身利益的關係。如果一個人參加了社交活動,那是有益的;如果沒有,那將是有害的;否則,它將是無效的社交活動。


社會生活是有限的。一個人要想成功,就必須把有限的精力和情感投入到有效的社交活動中去。有效的社交網絡是你建立人際網絡的關鍵,那麼你應該怎麼做?學習本章後,你將得到以下結果。

(1)成功人士社交的秘訣是什麼?

(2)在有效的社會交往中必須掌握的五個個人真理?

(3)如何將個人關係轉變為財務關係?

在無效的社會交往中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參加各種聚會時,會互相傳遞各種名片,甚至當場交換聯繫方式。但聚會結束後,你們就再也沒聯系過對方了。你們互動的意義是什麼?


失敗的人總是很忙卻一無所獲。一個真正成功的人往往能很快地與高層人士交上朋友,而他們交的人都是能够為自己提供價值的人。只有這樣的人際關係才算是網絡。你需要做什麼才能擁有這樣的網絡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