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如何才能以更科學、更有效的管道建立彼此之間的聯系感?


理解

相互理解是人與人之間最直接的橋樑。高爾基孤立地寫道:如果人們不能相互理解,他們如何在沉默中學會尊重對方?可以看出,理解是穩定穩固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

欣賞(賦格)

很容易理解對方的感激之情。什麼是賦格?兩個人的相互欣賞决定了兩個人能否走到一起,所以下一步就是相互融合的過程。漸漸地,你會發現你有更多的對方的影子,還有一些“你的特點”不屬於他。這是相互賦格曲。

信任與安慰

相互信任和舒適就像三脚架一樣支撐著你們的關係,就像汽車的懸掛或建築物的承重牆;相互信任意味著衝突會被扼殺在萌芽狀態,你們的關係會趨於穩定。

陰謀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的憧憬,夢想和三種憧憬並不遙遠。但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肯定會有或多或少的不同。那麼共謀就顯得尤為重要。找更多的事情一起做,興趣愛好的培養,娛樂和社交的融合,能讓你走得更遠。

易損表面

如果你不能向你可以信任的人敞開心扉,他們也會同樣對待你。每個人都會很難過的。此時,告訴自己,我們不需要自己抵抗。我們可以合理地釋放我們的脆弱性和消極能量。也許我們會以更積極的精神迎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ci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